我系团总支学生会举行换届仪式
来源:系统管理员   作者:zdh_admin   点击数:1932   日期:2016-10-09

    9月28日中午,我系团总支学生会在综合楼A108教室举行换届仪式,系领导、指导老师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由第八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发表讲话,他总结了学生会在过去的一年中全体学生会成员努力完成各项任务,用心服务于我系同学,与兄弟系、院学生会建立起良好关系,表现出良好的工作态度。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学生会成员都能认真工作,同时对自身存在的缺点积极改正。

    紧接着是团总支书记发表讲话宣布第九届学生会干部名单,他总结了第八届学生会的工作,对第九届学生会提出创新思想、管理模式的希望和要求。然后新老总团支学生会成员完成工作交接仪式,并在我系学生会会旗下庄严宣誓。

 

 

 

    随后由系领导发表讲话,他指出,在工作中学生会内部成员必须团结一心,共同努力,只有我们的心连接在一起,工作才会有质量,有效率的完成。

    此次总团支学生会的顺利交接,激励了每一位同学我系的发展尽心尽力,我们相信,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我系的各项工作将会做得越来越好,让我们一起携手共进,开创美好的未来。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