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工程系2016级新生以饱满热情参加军训
来源:系统管理员   作者:zdh_admin   点击数:967   日期:2016-09-07

 

       9月7,我院2016年新生军训正式开始,新生们迎来了他们大学生涯的第一课。

        来自我系5个专业的400多名学子也积极投入军训之中。军训让这些刚刚跨进大学校门的同学们,认识到大学生活是充实而美好的,大学有着丰富的学习内容,浓郁的文化气氛。为适应大学生活,就必须拥有健康的体魄、坚定的毅力、执着的追求、迎难而上的勇气和永不言败的斗志。军训活动就是在让学生接受国防教育的同时,培养他们艰苦奋斗和吃苦耐劳的优良品质,激发他们的集体意识和团队精神。

       相信在短暂的军训中,我系的同学们将挥洒汗水,以一个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艰苦的训练中将自己的意志磨练得顽强坚定,把自己的体魄训练得更强健,切实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在训练场上展现亮丽的青春风采,为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