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学院党外干部基本情况调查统计的通知
来源:系统管理员   作者:zdh_admin   点击数:4685   日期:2013-05-28

各教研室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意见》(中发〔2012〕4号)、《中共四川省委实施意见》(川委发〔2012〕16号)和《中共泸州市委统战部关于开展党外干部基本情况调查统计的通知》(泸委统干〔2013〕22号)精神,促进学院党外干部的培养、选拔、使用,按照泸州市委统战部的要求,学院现开展党外干部基本情况调查统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统计范围

(一)各部门中级以上职称的党外代表人士;

(二)各部门党外中层干部。

二、工作要求

(一)各教研室要高度重视,明确专人具体承办,详细阅读填表说明后再填写,确保调查统计资料详实、准确、完整。

(二)调查统计表(附件1、附件2)填好后于5月24日上午11点前报送系办公室并附电子版。

联 系 人:邓子萍

邮箱:330168361@sccvtc.cn

附件:1.党外代表人士情况登记表

      2.党外代表人士名册

      3.填表说明

自动化党总支

2013年5月21日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