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工程系举行2013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及安全教育大会。
来源:系统管理员   作者:zdh_admin   点击数:1178   日期:2012-10-18

20121017下午,自动化工程系在实A308教室召开2013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及安全教育大会。自动化工程系银强副主任、系党总支邓子萍副书记、实习指导教师、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系党总支邓子萍副书记主持。

会上,银强副主任就顶岗实习期间的注意事项和要求、顶岗实习管理办法、学生顶岗实习安全承诺书、顶岗实习主要职责一一给同学们做了讲解;并指出在实习期间同学们一定要遵守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服从实习单位的组织安排,遵守实习单位生产操作规范,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希望同学们尊重实习指导教师,多学多问,努力增长知识和技能,为将来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

邓子萍副书记就办理顶岗实习相关手续、学生顶岗实习须知进行了讲解,并希望全体学生珍惜实习机会,尽快完成角色转换,在实习中学会为人处事,培养自己吃苦耐劳的精神,虚心请教,提高自己的实践操作技能,认真完成实习任务。

会后,分专业由实习指导教师讲解各专业在实习过程中的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

通过本次大会让学生明确了顶岗实习的任务和要求,帮助他们认清了顶岗实习的重要性,使即将进入顶岗实习阶段的同学有了充分的思想准备,为顺利进入实习奠定了基础。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