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自动化专业介绍(按国家级骨干建设专业)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作者:智能制造学院   点击数:13402   日期:2020-06-12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电气自动化技术相关岗位技能,能够在石油化工、智能制造,交通运输、电力等行业(企业)从事电气设备及自动控制系统的安装、调试,企业供配电系统的运行,维护和管理,电气产品、自控设备销售及售后服务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核心课程:电机及电力拖动、传感器及应用技术、电气控制技术、PLC及其组态技术、电力电子变流技术、交流调速系统、工厂供电。

就业岗位:电气设备及自动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企业供配电系统的运行与维护、电气产品、自控设备销售及售后服务。

就业方向:主要面向石油化工、电气安装、电器设备、交通运输、电力等行业(企业)。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