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迎新报道(一)
来源:系统管理员   作者:zdh_admin   点击数:341   日期:2017-09-02

       92日早上,随着2017新生的陆续到来,我系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帷幕。我系领导高度重视此次迎新工作,事先做了详细的工作计划安排与部署,组织了10余名专职教师、30名学生干部及志愿服务本次迎新做好服务工作。

   学生会干部和志愿服务者在老师的带领下早已准备就绪,按照既定的安排全面展开迎新工作来自全国各地的新同学怀揣着梦想与憧憬走进了校园。新生进校后,我系迎新工作者积极主动为他们介绍报到流程和我系基本情况,在新生报名的各个环节上尽心尽力为新生提供全面服务,带领他们办理手续,帮助他们搬运行李,使大家一进校就感受到了我系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大家庭温暖。

   由于计划周详、措施有力、服务到位,志愿者们在迎新工作中给新同学和家长留下了深刻印象,在确保迎新工作圆满完成的同时,也为我系赢得了良好的赞誉。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