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 “喜迎二十大·治蜀兴川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自动化工程系   作者:熊媛媛   点击数:752   日期:2022-10-14


为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提升广大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2022年10月14日,智能制造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治蜀兴川有我” 主题党日活动。智能制造学院教师党支部曾安平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到护国战争博物馆参观学习,并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忆入党初心。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回顾了护国战争恢弘壮阔的历史,见证了铁血护国的峥嵘岁月和云溪儿女的赤子丹心,缅怀了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通过观看护国战争主展厅、棉花坡战役展厅、蔡锷展厅、朱德展厅、中华儿女支援护国战争展厅等8大展厅内陈列的文献资料、历史图片,深刻领略了中国共产党奋斗、建设和改革开放的华彩篇章,为广大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本次参观让智能制造学院教师党员在接受精神洗礼的同时,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党组织活力,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把党史作为最好的“清醒剂”和“营养剂”,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继续发扬改革创新精神,以实际行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