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致敬新时代” 智能制造学院全体教师观看二十大开幕会
来源:自动化工程系   作者:熊媛媛   点击数:867   日期:2022-10-16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点,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秦洪副书记组织全体教师通过网络会议集中观看了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共同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大会报告。

在近两个小时的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百余次提及“人民”二字,要增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志气、骨气、底气,不信邪、不怕鬼、不怕压,知难而进、迎难而上;强调坚持和完善“一国两制”,推进祖国统一。支持香港、澳门发展经济、改善民生、破解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深层次矛盾和问题;提出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论述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科技自立自强、人才引领驱动,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着力造就拔尖创新人才,聚天下英才而用之。

 

      

         在观看开幕会过程中,智能制造学院教师学习热情非常高,认真做好学习笔记。


        大会刚结束,大家就在线上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干艳燕老师:党的二十大明确宣示了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

        冯霞老师: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要努力提高自身素养、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摆正好自己的位置、要有能吃苦耐劳的精神,培养好我们的学生,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    大旗帜,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的篇章。

        党的二十大是我党历史上重要的一次盛会,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誓师大会。民族的振兴关键靠人才,培养人才靠教育,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让大家充满期盼,激发起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实际行动争创佳绩的豪情和动力。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