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权”同行,“益”满校园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作者:周羽乔   点击数:641   日期:2022-10-20

为了切实维护学生发展权益,进一步优化权益问题解决机制营造和谐的校园氛围,智能制造学院学生会权益服务部2022年10月20中午13:008E405教室开展了21级和22级权益委员培训会,向各班权益委员介绍权益工作的开展、维权措施,以及权益委员的工作职责和任务安排。




本次培训会成了部分。第一部分,权益服务部围绕校园学习、生活、工作等各方面,结合实际案例向权益委员讲解了权益服务工作的重要性和权益委员的工作职责以及今后怎样维护自己的各项合法权益。第二部分,主要针对22级新生开学遇到的问题和困惑部门负责人一一面向权益委员进行了讲解同时也对同学们反映较的寝室维修、食堂就餐、校园卡充值等问题进行了集中解答。




本次培训会召开,不仅帮助权益委员了解了自身的职能及责任,也加强了学院权益部和各权益委员之间的联系,为建立权益服务工作队伍、健全权益服务渠道、切实保障全体学生权益奠定了良好基础。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