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青春使命,勇担时代重任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作者:智能制造学院   点击数:735   日期:2022-11-12

 

共青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群组织,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为更好发展团组织,发挥共青团员的作用,智能制造学院总支委员会于11月12日上午在勤学楼11A107有序开展了20222023学年发展新团员团支委会会议。

 

参会人员有各班团支书、入团积极分子、入团介绍人等,智能制造学院团总支书记周羽乔向全体同学宣布了五位入团积极分子候选人名单,详细介绍了入团积极分子候选人的各项要求是否达到要求,同时自动化2133班王欣怡、自动化2133班陈馨雨、电气2133班黄凡宇、电气2133班陈俊杰、机电2131班杨昕民五位入团积极分子候选人和各自的入团介绍人逐一上台进行了自我陈述和入团介绍原因。随后在雷朝盛、席剑晨两位同学的组织下开展了入团积极分子候选人投票,投票过程中智能制造学院始终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最终五位候选人成功当选智能制造学院2022-2023学年新发展团员。

 

五位新发展团员表示,积极向组织靠拢,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增强团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充分发挥优秀青年学生的先锋模范作用。智能制造学院团总支书记在会中也强调了成功入团的新团员今后坚定不移跟党走,未成功发展的同学也不要气馁,而要在今后更好提升自身,同时希望各班团支书和团员能够及时把工作落实,配合组织部各项工作,共同为院团学工作更上一层楼而努力。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