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往开来,力创新高——智能制造学院学生会大会
来源:自动化工程系   作者:智能制造学院   点击数:2833   日期:2022-12-11

20221211日智能制造学院第十四届和第十五届学生会大会在勤学楼A107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智能制造学院团总支书记周羽乔学生会主席团学生会部门负责人以及学生会专项志愿者

                       

会议开始智能制造学院团总支书记周羽乔发表了讲话,各位新成员的加入表示欢迎,同时对一直辛勤付出的学生会专项志愿者表示感谢。同时周羽乔也对学生会的专项志愿者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树立信心、二是要有奉献精神、三是加强学生会工作中的严谨性、四是不要滥用学生会的职权谋取利益。

                      
                          

紧接着智能制造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为同学们介绍了每个部门的职责和架构,新加入的学生会专项志愿者对学生会这个组织有深入了解。随后学生会主席董龙天对这学期的工作进行了结,表明了在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和改进的办法明确了学院学生会服务广大同学的根本宗旨本次大会的召开促使学生会专项志愿者成员意识到在以后的工作中需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当中。

最后大会在全体参会人员嘹亮的团歌声中结束。相信通过此次大会今后的学生会将继往开来,砥砺前行,充分发挥好学生会在学生和学院之间的纽带作用,使智能制造学院的学生会迈向一个新高度。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