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整装待发,共赴巅峰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作者:周羽乔   点击数:475   日期:2023-02-20

为砥砺爱国情怀,激励全校师生奋进斗志,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2月20日上午,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在博毅运动场举行2023年春季开学升旗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文申柳出席并讲授“开学第一课”,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及28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升旗仪式学生处处长邓萍主持仪式



晨曦青芒,国旗护卫队成员们踏着整齐划一的脚步,昂首阔步、眼神坚毅的朝着旗台走去。伴随着激昂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全体师生的庄严注目中冉冉升起,迎风飞扬,寄予着莘莘学子对新学期的希望!此时此刻,同学们志气高昂,心潮澎湃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肃立致礼,高唱国歌,传递着学子们对祖国崇高的敬意。



随后,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文申柳讲话激励鼓舞着同学们在奋斗中创造幸福。2022年,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攻坚克难,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硕果累累。2023年,学校迎来了建校70周年。希望全校师生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学习中,共同奋斗美好明天。新学期蕴蓄着新希望,新开始。让我们一起努力吧!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