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风纪,促学风 智能制造学院举办学风建设主题手抄报活动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作者:周羽乔   点击数:298   日期:2023-02-28

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提高学习质量,创建学院优良学风智能制造学院学生会学习竞技部2月28日举办了“加强学风建设,树立尚学之风”手抄报活动,以提高同学们对学习的积极性将学风真正地贯彻到每一位大学生的心中,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学风建设带来的重要意义。



本次活动同学们从不同的角度诠释着对学风建设”主题的理解,大家结合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感,创作出一幅幅手抄报,将学风建设”这一主题体现淋漓尽致。最后本次活动评选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五名,共十一幅优秀的作品。




本次活动不仅营造良好的学风建设氛围,同学们明确了学习目的端正了学习态度,为形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发挥着重要作用,更为智能制造学院学院优良学风奠定了重要基础。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