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工程系在新生中开展入党教育
来源:系统管理员   作者:zdh_admin   点击数:2354   日期:2010-09-30

 

    929下午,我系举行了新生入党教育培训讲座。会议由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银强主讲。

  银老师向同学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和大学生入党的意义,同时,就入党的动机、条件、程序等方面也做了详细的讲解。并且希望新生们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深刻理解它的内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本次讲座使刚刚迈入大学校门的新生们对中国共产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帮助他们深入理解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以及端正入党动机有着积极的意义。同学们表示一定会不断地提升自己,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