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工程系举办201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来源:系统管理员   作者:zdh_admin   点击数:732   日期:2013-10-19

20131019上午9:00,在综A307,自动化工程系邀请了重庆精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监、高级工程师贺勇为2014届毕业生进行就业指导讲座。本次讲座由自动化工程系陈昌涛主任主持。

  在当下正值14届毕业生求职的关键阶段,如何在这期间做好充足准备,迎接人生中的重要转折点,是当前学生都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会上贺总监从企业用人的角度为同学们就做好个人定位,真正弄清楚自己适合干哪种类型的工作,如何制动职业生涯规划等问题进行了讲解。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就企业用人标准,在求职中应注意的相关问题等与贺总监进行了沟通交流,贺总监耐心详细地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难困惑。通过本次就业指导讲座有助于毕业生准确有效地定位就业方向,做好职业规划,为我系积极推动就业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