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工程系联合重庆精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举行学生毕业答辩
来源:系统管理员   作者:zdh_admin   点击数:10027   日期:2014-05-15

为了实施“两全多方”的质量保障体系,提高教育教学质量,通过校企共同指导、组织评定,校企共育人才,自动化工程系联合重庆精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于2014556日在重庆精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达州分公司举行学生毕业答辩,对我系在重庆精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实习的12名学生的毕业设计课题进行了评定。

答辩分三组进行,每位同学都精心准备了PPT演示,对自己论文的选题、理论框架、研究问题和方法以及研究的理论和实际意义进行了阐述,并回答了答辩教师的提问。根据每位学员的阐述答辩组进行了评议打分。

毕业设计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考察了学生综合运用所学基础理论、专业知识和基本技能的能力,综合训练了学生独立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提高了学生综合素质。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