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工程系举行2014级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
来源:系统管理员   作者:zdh_admin   点击数:6676   日期:2016-12-23

    为了使自动化工程2014级学生充分认识到顶岗实习的重要性,明确实习任务和要求,确保我系顶岗实习安全顺利开展,我系组织了2014顶岗实习指导教师和辅导员A401学习学院《学生顶岗实习管理制度》,使各位顶岗实习指导教师和辅导员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熟悉顶岗实习期间的注意事项遇到突发事件的处理流程,确保顶岗实习安全和实习质量。

   

12月21日,我系分别在实A108教室和实A306对2014级全体毕业学生分批召开了顶岗实习动员及安全教育。自动化工程系领导、各专业顶岗实习指导老师及班级辅导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银强副主任就学院顶岗实习管理有关规定和要求以及教务管理平台的使用向同学们逐一进行了讲解,对顶岗实习期间的安全事项进行了强调。指出:顶岗实习是教学过程中一个非常重要的环节,有利于同学们的职业素质培养和职业技能训练,同学们可以通过顶岗实习提前了解社会,提高自身综合素养,在顶岗实习期间遵守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服从实习单位的组织安排,遵守实习单位生产操作规范,增强安全防范意识。

会后,实习指导教师分专业对学生实习过程中的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作了详细讲解。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