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淑娟带队走访金榜村贫困农户
来源:系统管理员   作者:zdh_admin   点击数:1915   日期:2016-12-16

12月13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淑娟带队前往叙永县金榜村,与金榜村驻村第一书记、县妇联负责人及村干部座谈交流并看望慰问了贫困农户。
座谈会上,驻村第一书记汇报了金榜村的基本情况、精准帮扶具体措施和取得的成绩,村委会的干部在发言中对我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听取汇报后,陈书记高度赞扬驻村干部们的辛勤付出和所取得的成绩,强调要尽全力最大限度地发挥出众筹养牛等项目的辐射功能,带动全村百姓实现共同富裕。
陈书记一行还分别深入到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送上大米和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每到一户,结对负责人都与贫困户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了解村民们的所思所想,进一步摸清掌握扶贫对象的信息。他们对学院的关心资助表示感谢,决心在今后的生活中积极克服困难,争取早日脱贫。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