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系党总支第二十一期党校培训班开班
来源:系统管理员   作者:zdh_admin   点击数:6339   日期:2015-04-27

 

 

 自动化系党总支第二十一期党校培训班开班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普及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自动化工程系党总支于4月23日举行第二十一期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紧接着进行第一讲的学习。来自全系各专业的6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党课培训讲座。
  党课培训第一讲,介绍本次党课培训讲座的目的及内容,了解我院学生党建活动计划和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的工作步骤,以党的基本理论学习为重点,系统回顾建党以来的光辉历程,畅谈党的建设的伟大成就,丰富同学们的历史知识,增强民族责任感与自豪感,激发同学们的爱党爱国情怀。在讲座中,主讲人结合新近召开的“两会”,对政府工作报告和涉及的热点问题进行解读。
  通过本次党课培训讲座,同学们加深了对党组织的认识,对党的性质、指导思想以及原则等内容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让同学们体会到在党的关怀下不断成长。我们相信,以党课学习为起点,同学们一定会更加重视党的知识和理论的学习,自觉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关心国家大事,留意身边发生的事,用自己的行动为学院和社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