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成都亚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
来源:系统管理员   作者:zdh_admin   点击数:876   日期:2014-09-19

2014918日下午,学院与成都亚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微波电路与系统研究所举行了校企合作洽谈会。洽谈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学院王志斌副院长,自动化工程系陈昌涛主任、银强副主任,机械工程系高朝祥主任,招生就业处罗伦忠处长,校企合作办公室桂连彬副主任,部分专业教师出席了校企合作洽谈会。洽谈会由自动化工程系陈昌涛主任主持。

王志斌副院长代表学院对企业代表一行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学院情况,以及学院校企合作历史。企业代表对学院的育人理念高度赞同。双方就联合办学、产学融合等校企合作方式进行了探讨,最后王志斌副院长代表学院与企业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大会在掌声中落幕,此次校企洽谈会旨在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推进外包产品生产项目的建成,同时给学生提供学习实习就业的机会,通过校企无缝对接,培养好用、管用、顶用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达到校企共赢的良好局面。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