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共筑易班
来源:自动化工程系   作者:自动化工程系   点击数:4789   日期:2017-11-07

         201711月,我系易班工作分站易班培训在一教212如期举办,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我系易班指导教师、易班分站成员、各班班长和易班委员。本次易班培训主要围绕易班建设存在的问题及完善措施来进行探讨。

系易班指导教师介绍了易班建设的背景及易班logo的含义,从文化娱乐、生活服务、教务教学和思政教育四个模块详细介绍了易班平台在其中发挥的功能和未来的发展方向,生动形象地把平台特色展示给大家。随后,我们就系易班发展存在的问题、困惑等进行交流讨论,总结出了我系易班进一步发展的具体建议和措施,让每个同学可以更加有效地运用易班,实现易班线上思想政治教育的功能。

本次易班培训,为我系易班今后的稳定发展打下了基础,使易班可以在全校师生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使易班成为提升学生管理效率的重要抓手,丰富校园文化的重要平台,便利学生生活的重要载体。

IMG_3052

IMG_3090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