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工程系第八届电子技能大赛成功开幕
来源:自动化工程系   作者:自动化工程系   点击数:415   日期:2018-05-18

 

为了加强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和工程实践的训练,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电子设计、制作的综合能力,自动化工程系电子活动中心承办的第八届电子技能大赛近日在实B403隆重开幕,为期一个月的电子技能大赛拉开序幕。系党总支书记廖寻真致开幕词,对本次技能大赛提出相关要求并祝愿参赛同学取得优异成绩;副主任彭毅、李林鑫分别就相关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布置;团总支书记陈婷婷,专业指导教师兼评委秦红、杨言和1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IMG_1523

本届电子技能大赛包括电子产品装备调试、电气控制、小电器产品制作三个项目分为个人赛团队形式赛,能够很好的培养学生动手能力、创新能力协作能力,有效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本次大赛负责人和参赛学生代表分别在发言中承诺将严格按照规则进行,坚持公平、公正原则,确保大赛圆满成功

本次技能大赛将极大地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巩固同学们的专业知识,提高技能水平,进一步促进我系强化理实一体、实训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水平。

IMG_1587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