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工程系为建设优质高校开展专业调研工作
来源:自动化工程系   作者:冯铃   点击数:1436   日期:2018-05-07

我院优质高校项目为建设国内先进专业,2018424—27日,学院自动化工程系机电一体化专业、电气自动化专业、工业机器人专业的负责人在教务处袁晓东处长的带领下前往四川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相关专业的调研工作。

在专业调研中,经过与两所高职院校进行座谈交流和实训室参观学习,学习交流了相关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建设、师资力量、科研成果、实训设施校企合作等方面,为我院建设优质高校项目建设国内先进专业提供了帮助,也为相关专业的发展提供了参考标准和宝贵建议。

通过此次专业调研,找到了我院相关专业目前与国内先进专业之间的差距,对专业建设有了更高的要求。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立标准、提内涵、促改革、谋发展,加快我院建成优质高职院校项目建设。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