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工程系2018年5月开展顶岗实习巡查
来源:自动化工程系   作者:自动化工程系   点击数:1598   日期:2018-05-28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顶岗实习的具体情况、加强与企业的沟通,按照学院教务处统一安排部署,2018521日至525日,自动化工程系雷钊、刘春、雷雪梅和徐莉四位老师赴宜宾、绵阳和成都等地开展顶岗实习巡查工作。巡查小组先后巡查了宜宾海丰和锐有限公司、宜宾光原锂电材料有限公司、四川美丰化工有限公司、利尔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成都中电熊猫显示科技有限公司、成都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和成都盛邦密封件股份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

在巡查过程中,巡查老师向实习学生转达了学院对大家的关心,特别强调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在与学生的交流过程中,对学生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予以解答,对学生未来发展方向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提醒同学们在企业要遵章守纪,主动学习,同时收集了学生对于专业课程设置、教学内容选取等方面提出的建议,为今后的课程改革提供参考依据。通过与企业相关负责人的座谈,了解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以及其对人才的需求情况,认真听取了企业对学院人才培养方面的建设性意见,对专业建设和优化人才培养方案起到了积极作用。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