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工程系喜迎2018级新生入学报到
来源:自动化工程系   作者:自动化工程系   点击数:605   日期:2018-08-31

 

丹桂飘香正九月,又到一年迎新时。为做好我系2018级新生入学工作,本月30日上午我系开展了新生辅导员及助理辅导员迎新培训会议,我系党总支廖寻真书记、彭毅副主任就新生报到流程以及注意事项等进行讲解和强调,希望全系师生全力以赴做好迎新工作,展现我系的优良风采。

 

31日我院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帷幕,早上7时我系所有迎新工作人员(包括我系领导、新生辅导员以及学生会干部成员)全部到位,时刻准备着迎接新同学。新生陆续来校报到,迎新志愿者在校车到达的第一时间便接到我系新同学,帮助同学提行李、引导同学到检录处报到,报到现场人声鼎沸,报到新生与指引报到的志愿者来来往往,比肩接踵,气氛热闹非凡。在系领导和辅导员的安排下,新生报到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每一个环节都会有师兄师姐的陪同和帮助,高效的办事效率、亲切的待人态度,很快就得到了新生及家长的认可和信赖。

IMG_9043

IMG_8809

 

夜色逐渐降临,第一天迎新的顺利进行充分展现了自动化工程系全体师生强大的团队凝聚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明天将迎来迎新的第二天,希望全体师生能继续保持高昂的热情迎接来自五湖四海的新同学,期待新生们与学校一起共创新辉煌!

IMG_8878

IMG_8928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