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工程系成功举办2018年新进教师试讲活动
来源:自动化工程系   作者:自动化工程系   点击数:414   日期:2018-09-14

 

为了提高2018年新入职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加强对新进教师的授课技能指导,2018912日下午,我系在综合教学楼A401教室开展了新进教师课前试讲和评教活动。2018年新入职教师和自动化系相关教研室主任和专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试讲评教活动上,张咪咪老师就自己主讲的课程进行了试讲,随后,教研室主任和专业负责人对张老师进行了点评指导。经过交流讨论,形成了共识,新入职教师张咪咪同志备课认真,教案详细,普通话水平高,板书清晰,同时也有一些需要改进之处,如教学互动不够,教学内容还需进一步熟练,讲课语速稍快等问题,此次活动加强了对新进教师的指导,使新进教师发现了自己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为新入职教师站稳讲台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