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专业群召开专业建设规划讨论会
来源:自动化工程系   作者:自动化工程系   点击数:935   日期:2018-09-29

 

为了进一步优化智能制造专业群各专业建设,加快优质高职建设进程。近期自动化工程系召开了智能制造专业群各专业建设规划讨论会。会议由自动化工程系陈昌涛主任主持。

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工业过程自动化技术专业、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和应用电子技术专业等五个专业的专业负责人,从各专业建设规划及总结出发,分析了各专业的专业建设规划与执行情况,并指出了其存在的问题。随后各位专业骨干教师结合现有专业的实际情况讨论了智能制造专业群各专业建设规划的目标以及具体实施问题,并从专业定位、专业特色等方面提出了建设国内先进专业建设的具体思路。

本次会议是一次智能制造专业群各专业的自我评估和检查会议,会议在优质高职智能制造群项目建设的背景下召开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智能制造各专业建设方向和建设路径,对优化专业建设和提升专业内涵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IMG_256

 

IMG_256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