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工程系团总支团员大会暨学生大会圆满成功
来源:自动化工程系   作者:自动化工程系   点击数:5624   日期:2019-04-29

 

2019425日,自动化工程系团总支团员大会暨学生大会在实A108隆重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领导及嘉宾有自动化工程系党总支廖寻真书记、自动化工程系彭毅副主任、自动化工程系团总支陈婷婷书记,以及各班辅导员、团员代表,大会由陈婷婷老师主持。

IMG_3014

本次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系团总支陈婷婷书记向大会汇报近几年团学工作情况,她提到我支部始终坚持“党有号召,团有行动”,不断丰富青年第一、第二课堂形式和内容,组织和联系青年参与各项党团课程和活动,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创新创业比赛、志愿服务等活动中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切实增强了青年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支部将继续紧紧抓住共青团改革契机,加强理论和实践研究,推动共青团工作更加专业化、规范化、科学化。

IMG_3084

随后,会议分别进行了参加共青团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的正式团员代表与学生代表的不记名投票选举。经团员投票、组织审察,最终确定陈婷婷、雷小兰、阿力子沙等18位青年团员为正式团员代表,王昌林、江明佳等11位青年学生为正式学生代表。彭毅副主任宣读了团员代表和学生代表名单。

最后,自动化系党总支书记廖寻真作了总结发言,廖书记代表系党总支向一直战斗在我系团学工作第一线的领导、老师和同学表示亲切慰问,肯定了近几年我系团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对我系新当选的团学代表如何履职和服务学生,今后系团学工作如何开展和青年学生的成长成才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他强调共青团组织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要坚持“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团学工作要进一步落实“三个贴近”,切实增强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他要求团学干部和代表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觉悟,树立科学的“三观”,强化规矩意识和责任意识,遵章守纪,规范言行,弘扬正气,服务同学,尽职履责,发扬“五四”精神,争做新时代青年,奋发有为,彰显团学干部风采,体现先进性,助推我系广大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不断开创我系团学工作新局面。

IMG_3177

大会在激昂的共青团团歌声中落下帷幕。我们相信在学院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和院团委的带领下,系部和学院团学工作一定会再上新台阶!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