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工程系成功举办“读书就业与职业发展和规划”讲座
来源:自动化工程系   作者:自动化工程系   点击数:10910   日期:2019-06-18

 

为推进优质高校建设,掌握专业发展趋势和方向,加强校企合作,增强培养学生对读书、就业和职业发展的认识,促进学生学习热情,自动化工程系特邀请我院2005级自动化专业毕业生浙江中控集团现场仪表成都市场顾问韩彬工程师回校,于2019612日下午三点在实A306进行了“专业技术发展、专业定位、专业就业和专业职业发展”讲座。自动化工程系部分教师、辅导员和150余名学生到场并认真聆听了讲座。

韩彬工程师以10多年的工作和生活经历为基础,以就业和职业发展规划为主线,讲解了《自动化的新技术的发展及其应用》、《行业发展和仪表专业定义的误区》、《自动化专业学生的就业和职业发展》等内容。韩彬的讲解深入浅出,既剖析了自动化技术的发展方向与前景,指导了学生的就业与职业规划,又将“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办事公道,服务群众”等职业道德融入讲座中,让在座师生了解了现代化工厂和未来自动化领域的发展及其对人才和职业素养的需求,为在校大学生如何学习和发展,如何就业和如何进行职业发展规划等提出了方向,也为我系教师在专业建设、理实一体化教学改革、课程建设与校企合作等方面提出了明确思路和指导性意见。师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本次讲座取得圆满成功。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