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报道(三)
来源:自动化工程系   作者:自动化工程系   点击数:15812   日期:2019-08-31

830日是迎新的第二天,早上7点我系领导、辅导员和志愿者们便早早的做好了准备,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2019级的新学子们。

IMG_5654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迎新接待点主要还是在学校门口与一教门口,随着新同学陆陆续续的到来,新生辅导员为新同学的入学报到工作也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当我们的志愿者帮助他们办理完所有的手续,将其送回宿舍时,很多家长不禁赞叹:“没想到学校的服务工作这么周到,让我们家长能够把孩子放心的留在这里,同学,谢谢你!”一句谢谢胜过千言万语,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

IMG_5636

全系师生都坚持在自己的岗位上,忙得不亦乐乎。我们用耐心帮助新同学,希望他们能尽快适应校园生活;我们用微笑温暖新同学,希望他们不会感觉离家求学的孤单;我们用热情感染新同学,希望他们能感受到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活力四射,愿他们能开拓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