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情暖同心,点燃科技梦”暑期社会实践获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评比一等奖
来源:自动化工程系   作者:自动化工程系   点击数:11232   日期:2019-11-11

2019年11月6日,学院团委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举行“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评比”及总结大会。团委张林园书记、学生处苏坤副处长、青年教师团支部周莉丽书记、各系团总支书记及各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成员参加了大会。 

在学院、各部门的共同支持下,多年来,我系持续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总结展示环节,学院6支社会实践队伍按抽签顺序逐一亮相、各展风姿。化学工程系助力乡村文化振兴;信息工程系、制药环境工程系团队关注垃圾分类,环境保护;经济管理系深入扶贫一线开展调研;机械工程系和自动化工程系以专业出发,关注少年儿童科技学习,“情暖同心,点燃科技梦”。每个队伍都用自己的方式和精彩的表现在现场引发阵阵掌声。 最终我系和机械系共同开展的“情暖同心,点燃科技梦”暑期社会实践获得一等奖。

张林园书记最后对今年的暑期社会实践做了总结,他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今年暑期社会实践中呈现的风貌和取得的成绩,对圆满完成本次社会实践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了祝贺。同时,他也向在座的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能以“自找苦吃”的目的出发,感受“受教育、长才干、做奉献”的意义;二是希望大家在实践后应该积极做好成果总结,将触动和反思延续到自己的工作和生活中,达到更好的受教育的目的;第三,希望大家在项目开始前,对实践项目能有明确的项目设计,并加强后期宣传报道,以便实践项目起到更好的实效作用。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