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工程系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来源:自动化工程系   作者:自动化工程系   点击数:5988   日期:2019-11-12

 

2019年11月11日早上七点, 自动化工程系在学院旧操场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系党总支书记廖寻真、分管学生工作副主任彭毅、团总支书记陈婷婷、各班辅导员及全系同学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寥寥晨雾中,同学们排列有序,精神抖擞,燃烧着满腔爱国热情。“升国旗,奏唱国歌,行注目礼”,升旗仪式在《义勇军进行曲》的激昂旋律中拉开帷幕。首先,自动化1831班的张焱秋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表了 “创文在行动,我该做什么”的主题演讲,呼吁大家“创文复检我争先,文明点滴靠大家”,并代表全体同学表达了积极为创文迎复检工作作贡献的决心和信心。随后党总支书记廖寻真和副主任彭毅分别为获得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一等奖的志愿者团队及成员颁奖,鼓励同学们注重社会实践,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传承和发扬爱心奉献。最后,彭毅副主任对全系的学生创文工作和即将举行的运动会进行了动员布置。我系将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投入到新一轮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以实际行动建设美好校园,为泸州市创文迎复检贡献力量。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