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深入自动化工程系调研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
来源:自动化工程系   作者:自动化工程系   点击数:1152   日期:2020-03-23

 

为扎实有效地推进自动化工程系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2020310日上午,学院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自动化工程系调研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改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志斌,院长助理邓启华,教务处长袁晓东,质量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张国勇,自动化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廖寻真、副主任(主持行政工作)李林鑫及各教学团队专业带头人(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邓启华主持。

会上,自动化工程系副主任(主持行政工作)李林鑫就自动化工程系在寒假期间的诊改工作开展,特别是在专业规划和课程建设方案中相关任务的完成情况向与会领导和老师做了汇报。自动化工程系机电一体化专业负责人赖丽莉老师,对其负责的《PLC及其组态技术应用》课程方案任务的完成情况做了详细汇报。

针对自动化工程系各项诊改工作的开展情况,与会领导从专业和课程两个层面的建设理念、建设目标、建设思路、建设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指导。院长助理邓启华对《PLC及其组态技术应用》课程建设规划的修改完善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志斌副院长对本次调研进行了总结,他指出,自动化工程系仍需进一步提高全体教职员工的思想认识,加强学习,深刻理解诊改工作的重要性,充分理解职教理念,他强调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要结合诊改要求,严格按分解的任务及进度安排认真落实诊改工作,责任到人,并加强过程检查、督促,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改进。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