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举办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作者:智能制造学院   点击数:1319   日期:2022-05-23

为了丰富和活跃学院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智能制造学院于521日组织开展了教职工乒乓球个人单打比赛。

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投入比赛,充分发挥了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搓球、刁球、旋转球、反手球,你来我往,让人眼花缭乱。现场气氛活跃,掌声和喝彩声不断。经过激烈角逐,胡乃清、程永会两位老师分别摘得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的桂冠。

 

 

在教职工的欢声笑语中,本次比赛圆满结束,加强了学院内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并向广大师生了展现我院教职工的精神风貌,为学院双高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