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开展20级大学生顶岗实习安全教育培训讲座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作者:智能制造学院   点击数:1361   日期:2022-06-13


 

为做好顶岗实习安全工作,不断增强学生就业安全意识,切实维护学生权益,确保学生实习安全,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于2022681830在博雅礼堂大厅开展了2023届学生顶岗实习安全教育主题培训讲座。智能制造学院教学科长熊媛媛老师全面讲解了顶岗实习安全管理规定,副院长雷钊老师进行补充和说明。


教学科长熊媛媛老师结合学校相关文件,对学生实习过程、实习内容、实习安全和实习结束前的安排等做了详细布置,要求全体同学认真学习学校有关实习的各项规章制度,遵守公司制度,提高学生在生活、学习和工作中的安全防范意识。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听讲,做好顶岗实习笔记,细心思考实习问题。


通过此次培训讲座,明确了顶岗实习安全的重要性,为学院2023届学生安全实习和高质量就业提供了保障。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