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大会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作者:智能制造学院   点击数:1172   日期:2022-06-03

近日,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博学楼L205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关于入党积极分子转为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式党员相关工作。智能制造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及学生支部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参加会议。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陈婷婷主持大会。

会上,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结合思想、学习、班级表现等情况进行汇报,入党介绍人根据其表现进行了评价并提出同意发展为中共党员的意见。经过讨论与投票表决,成功吸纳11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为预备党员,26名预备党员顺利转正成为正式党员。

   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秦洪对学生党员同志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遵守党的纪律,牢记党员义务;三是要练就过硬本领,服务社会;四是要牢记自己的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进行了宣誓仪式,全场肃立,由陈婷婷同志带头宣誓,同志们眼神坚定,一丝不苟,声音洪亮,表现出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决心!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