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融入产教融合“芯”生态,夯实专业建设基础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作者:雷钊   点击数:2147   日期:2022-07-02


        2022628-630日,由四川电子信息职业教育集团主办,成都高新区电信息产业发展局、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成都华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天府新区旷谷教育科技研究院承办的四川电子信息职业教育集团集成电路专委会成立大会暨四川省集成电路产教融合发展大会在成都市举行。智能制造学院应用电子技术专业刘春教授、杨平老师应邀参会。

        本次大会是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聚焦集成电路、新型显示、通信设备、智能硬件等重点领域,加快锻造长板、补齐短板,培育一批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大企业和具有产业链控制力的生态主导型企业,构建自主可控产业生态的指示精神,加强政、行、企、校合作,促进集成电路产业与我省职业教育高度融合,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破国外技术封锁的切实行动。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成都华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对集成电路产业的上、下游产业的分工、发展现状有了深入的理解,通过与企业方细致研讨,对行业的产教融合思路有了清晰的思路,也对智能制造学院应用电子技术专业发展建设指明了方向。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